- 少年人从来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!
- 可哪又有那么多机会能从头再来?

关于

是的,现在脱险了。
但是上去之后呢?
南瞎北哑向来独来独往,摸金校尉也是孤身一人,他们上去之后就是回归以往生活,除了又添了一件惊心动魄的往事,多了几条疤痕之外也没有什么太多变化。
吴小佛爷有他的吴家要担,但他也有家人。别的不说,至少他还有二叔。论二叔的能力,无论是人脉还是实力都足以保吴家不受太大损失。况且吴家也没有失去多少人。
可是小九爷呢?他绝非孤身一人,他肩上是整个解家。当百来号高手尽折土楼,解当家又身负重伤的消息传开,明里暗里将有多少贪婪的眼睛盯紧到底受了重创的解家。解雨臣已经没有家人了。是的,他有朋友,但那有怎样?吴邪秀秀定会出手相助,但他们终究还有自己的家族要打理,多少还是自顾不暇;且不论与南瞎北哑交情到底如何,即使他们愿意帮忙,整顿人心到底不是下斗砍粽子,两位并不见得有多擅长。
这么多年了,解雨臣,依旧只是孤零零一个人。
所有的责任都是自己抗,所有的委屈全是自己受,因为没有人站在他身后,也没有人能为他遮风挡雨。
他向来是强者,可以为了发小的一个计划抛去三百亿不皱一下眉,也可以为朋友不惜血本两肋插刀不求一个谢,但是,又有谁,曾惦念着他?

……
陈旧的老宅走过场,
沉重的荣耀一肩抗,
怕心思流落人情长,
总说笑语化彷徨。
……
曾上高山倚绝壁,
横断云中也恣意,
风中荡,敢同奇峰比高低,
层出叠险只身去,
一段深渊一重迷,
花解语,笑春风,数传奇。
……


很抱歉这么丧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汐韵卿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