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少年人从来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!
- 可哪又有那么多机会能从头再来?

关于

花邪,(含黑瓶)
甜    重度ooc   文笔渣
脑洞产物,画风清奇,慎入

解雨臣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是在病房。四周除了机器运作的轻微响动再无别的声音。医院本就安静,何况此时房间里除了他这个病人,只有一个哑巴。
说实话解雨臣是有点懵的。
他隐约记得自己和吴邪掉下去后被人接住了,就那人身上一股子十天半月都掩不掉的烟味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是黑瞎子,可是为什么,现在是这尊黑面神?还有最重要的,吴邪在哪儿呢?
注意到解雨臣醒了,张起灵递过来半杯水喂他喝了。原本干燥的嗓子得到了滋润,解雨臣轻咳两声,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,“小邪呢?”
张起灵将杯子放回床头柜,看了他一眼,回答道,“隔壁,醒了,瞎子看着。”大约是觉得解雨臣依旧带着疑惑的眼盯的他不好受,又开了金口补充了一句,“瞎子说,怕你误会。”
解雨臣闻言一愣,随即露出了无奈的笑容,他摇摇头,心想,这瞎子,还真是。
而一旁张起灵的嘴角,也向上翘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
其实就是花邪都受伤了,只好由黑瓶帮忙照看,然后瞎子半担心小花误会瓶邪,半担心自己的瓶子,于是索性让张起灵照顾小花,自己照顾他大徒弟。
(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/捂脸)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汐韵卿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